一大清早上了一日遊的遊覽車向大草原進發,草不有多大,羊群從那跑出來,馬兒都是赤吐馬嗎,內蒙古的人都能歌善舞嗎。

DSC01338  

一個多小時到了目的地,一下車便有下馬酒歡迎,可能同車的人不夠熱情,他們的歌聲又好像沒勁,所以是一個失望的開始!

DSC01343

第一個節目:騎馬,大約一個多小時(遊覽地方及價錢見下圖)。如果你不騎馬遊草原,可以在偌大的草原上等大約一個多小時(其實是兩小時多)。老人不玩,小孩不玩,不騎馬的不玩,我想玩但他們說不能拍照,所以我也不玩。又一失望!

DSC01422  

那我只好在無邊的大草原上奔馳,沒多久我累了,回頭一看,除了擔心已經迷路外,我發現我在呼和浩特看見"微軟"。

hohhot16

看見一對戀愛著的馬,在散步吃草。(景色真的很美)

hohhot17 

 

我看著他們,使我感到有點餓!所以回頭找吃的去。終於過了兩小時,之前去騎馬的人都回來了,可以開飯了。

我跟你們玩個遊戲吧,找出下面兩圖不同的地方。

hohhot14

上面的是飯前,下面的是飯後。團體餐,沒人吃得下,大家都餓。

導遊說可加錢吃全羊宴,我加,在那個時候,我在荒野等了、晒了、悶了兩個多小時,除了餓以外,我還有錢。

但是導遊說,一個人不能點。什麼回事!失望加痛哭加餓!

 

眼看另外一班人點了全羊宴 ... ... 全羊宴是有儀式的,男主人先在羊的頭上用耳刀劃上十字,然後取一小塊羊肉給女主人吃,女主人也一樣,取一小塊羊肉給男主人吃,喝點酒,禮成,開始吃。

hohhot15  

 

突然身後傳來沉而哀怨的琴聲,回看一下,原來是馬頭琴。

hohhot13

 

還是到外面走走吧,草原上除了草外,還有蒙古包。

hohhot11

草原上出名的玩具,馬糞層層疊。

hohhot12  

我帶著餓的身軀上車回市中心,極度失望的一日,回去以後我要吃吃吃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草原 呼和浩特 內蒙古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