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忿,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到樂天皇朝吃七彩小籠飽,賣相很好,每個小籠飽都不同味道,

bbk15 

 

 

bbk16 

 

 

 

原味,人參,鵝肝,黑松露,乳酪,蟹子,大蒜,四川。

bbk17 

乳酪不好吃,煮久了太硬。大蒜味很濃很甜。四川就是麻辣,其他味道沒什驚奇。

bbk18

全店泰國人,只有一個是中國人,他來自四川,只負責用長長的茶壺倒茶,他先後到過同店的新加坡工作,一個人在泰國不懂泰國語,他說還沒習慣,跟同事都是指手劃腳,全店員工都會的一句中文是『歡迎光臨』,我想是他教的吧!

bbk19   

席間他時不時看看我,(不是看我的杯布汲有茶)是想跟我說話,,但又好像沒什麼可以說,我離開走到門口的時候,他從遠處跟我點點頭,好像跟朋友說聲珍重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松 四川 大蒜 泰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