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taxi 去新的夜市Asiatique,司機說晚上 11時才開,零辰3時關,建議我們先去按摩,司機英語特別好特別親切,旅遊經驗話我知,有詐。下車,問路邊其他taxi,現在交通不好要200baht,旅遊經驗再話我知,有詐。其實我只是想去遊夜市,簡單誠實點可以嗎?再上另一taxi80baht到達。Asiatique下午4時5時開,晚上12時左右關。這裡比翟道翟清潔,吃的都是餐廳,沒什麼特別就是新。http://www.thaiasiatique.com

bbk8

吃的地方很多

bbk10

bbk9

bbk11

共分十個區,吃的比較多

bbk12  

 

Tuk-Tuk's香格里拉大酒店,上車前再三說好是20baht,到達時司機說200baht,我的英語有那麼難嗎?20 twenty 同 200 two hundred 發音也差很多吧!兩三分鐘後,20baht走人。

bbk27   

說開騙案,再來一個。在大皇宫Grand Palace 門外,會有一個經理從門口走過來,不是說現在關門就是額滿,(不只我,網上也有很多人碰過)提議我們坐車到其他地方,車真的是正常價,也會去不同寺院,但是都會帶你去不同的商店,不購物也得下車進去走走。最騙人的是,那不是經理,大皇宫不是正關門或額滿,而是把你帶去買東西,把你最寶貴的時間騙了。出外旅遊最重要是時間,如果他找那些從大皇宫出來的,說介紹其他寺院,再在路上買東西還好,最少已經去了大皇宫

還有很多騙案,不說了,小心就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